网络营销

真的免费!百度站长平台VIP俱乐部正式上线

 8月1日消息  百度站长平台今日发布公告称百度VIP俱乐部正式上线,将于8月5日以邀请码的形式邀请首批成员参与。据官方表示,百度VIP俱乐部为免费服务平台,成为VIP俱乐部的成员后,站点将可以逐渐享受到工具、资源、活动、服务、沟通五大特权。

详情如下(附如何加入VIP俱乐部公告):

2014年8月1日,百度站长平台酝酿多时的VIP俱乐部正式上线,同时,将会有1000余家优质网站受邀成为VIP俱乐部的首批成员,邀请码将于8月5日统一发出。经过半年多来的预热,诸多站长对VIP俱乐部翘首企盼,但坊间也曾流传过一些“收费”、“商业化”等相关传闻,在这里百度站长平台明确表示:VIP俱乐部是免费为优质站点提供更多特权服务的平台,成为VIP俱乐部的成员后,站点将可以逐渐享受到工具、资源、活动、服务、沟通五大特权,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百度站长平台帮助优质站点不断提升价值,共同创建绿色搜索生态圈。

VIP俱乐部8月上线第一期,受邀的VIP认证站长将可以享受到sitemap、结构化数据、站内搜索直接开通的特权,索引量、搜索关键词、外链分析的数量也将大幅提升,新闻源、地方沙龙活动的申请入口将为站点开放,随着站点成长,VIP认证站长晋升为资深站长后又可以享受更多特权,直至晋升为大神站长,百度站长平台会一路扶持优质站点快速成长。

相信在百度站长平台的引领和扶持下,会有越来越多的站点加入到VIP俱乐部当中,为了互联网的美好环境,为了绿色的互联网搜索生态圈,让我们共同努力!

点击链接直接进入VIP俱乐部:http://zhanzhang.baidu.com/vip/index

那么,该如何加入VIP俱乐部呢?

百度站长平台依据账号是否验证站点、是否完善联系方式、是否加入VIP俱乐部,将账号分为游客站长、认证站长和VIP站长:

游客站长,指未在百度站长平台验证站点、完善联系方式的账号,此类账号仅可在百度站长平台内进行浏览,无法使用大部分工具。

认证站长,指已在百度站长平台完成验证站点,并完善了联系方式的账号,此类账号不仅可以在百度站长平台内进行浏览,还可以使用大部分工具(内测工具、VIP工具除外),同时可以通过消息提醒功能及时获取重要信息。

VIP站长,从认证站长中产生,除了浏览百度站长平台、使用工具外,还享有VIP特权。

在VIP俱乐部成长初期,VIP邀请码不公开发放。俱乐部通过系列抽样算法,选择一批不同规模、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网站,通过百度站长平台消息提醒发送VIP邀请码,各位站长可以登录百度站长平台消息提醒处进行查询。该VIP邀请码已与账户绑定,不可转赠。未来俱乐部和VIP大神站长会不定期发送VIP邀请码,直接邀请站长参与VIP俱乐部的活动。

待VIP俱乐部走向成熟后,将采用会员申请制,账号拥有者可以申请成为VIP俱乐部会员,其旗下的管理员则无法申请。账号拥有者申请VIP俱乐部会员后:

完全符合VIP条件则自动升级为VIP俱乐部会员

部分条件未满足者进入人工审核池待审

完全不满足VIP条件者会被暂时拒绝,且半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