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生活(十):不要被遗忘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远程工作的一种担心是,人们会被遗忘。

 "如果我不出现在现场的话,我的意见会被重视和采纳吗?如果我不出现在办公室,公司会知道有我的存在吗?"

表面上看,这些担心很符合逻辑,而我们有两种很简单的处理方法。

第一是制造噪音。第二是保持进步,完成高质量的工作。对于远程工作者来说,最基本的衡量工作的标准就是"工作结果"本身。

在2005年,我们招聘了第一个远程工作的同事,我们被他高效的工作完全惊呆了。他住在犹他州,与我们芝加哥总部相距超过1400英里。但是他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了非常高质量的代码,而且是在正常的工作时间段,没有多余的加班。即使我们与他从来没有见过面,并且很少听到他的声音,他的工作结果本身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他有足够的产出,所以不会被公司遗忘。

8年以后,Jamis,这位来自犹他州的程序员,仍然在37Signals工作。唯一变化的是,他现在搬到了爱达华州。

(第七章 完)

本系列文章由译者梅先生授权techsir.com发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