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生活(八):家庭时间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我们中的大部分,都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然不是待在办公室内。

在传统工作方式下,人们必须遵守规定的上下班时间,通勤还要预留部分时间,下班和同事应酬也在所难免,真正能够留给家人的时间往往非常少。选择远程的工作方式,特别是在家工作,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想象下,你有充分的时间陪家人吃早饭而不用赶时间挤公交,午饭过后30分钟的时间陪家人在花园休息,甚至在家中照顾生病的小孩也非常方便,而且又不耽误工作。

在家工作,每天有人陪伴在身边,也不会感觉孤独。

当然,如果你家到办公室的距离不远,大家也完全可以选择在办公室工作。这样,无论是对家人还是对公司,你都不会感觉愧疚。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生活,双赢。

本系列文章由译者梅先生授权techsir.com发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