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生活(六):游牧式的自由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当我退休的时候,我会开始环游世界。"

这是很多人共同的梦想,但是为什么一定要等到退休后呢?如果环游世界是你的梦想,你不应该等到老了才开始去追逐。如果你是以远程的方式在工作,那么工作本身就不能成为你放弃追求梦想的借口。

在37Signals,我们有非常多全职和兼职的同事,在以类似游牧的方式在工作。我们发现,一旦人们接受并且适应了远离纽约和芝加哥等一线城市在工作着,他么就完全可以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投入地工作,任何他们感兴趣的城市。

Peter Baumgartner,Lincoln Loop的创始人,陪同他的太太和两个小孩,从科罗拉多搬到墨西哥的海边城市。同时,整个过程中都平稳地在远程运营着他的互联网公司。最近,他正在考虑夏天去欧洲。他的工作和休假是合并在一起的。

大部分智力劳动的工作,你所需要的仅仅是一台电脑和无线网络。你可以随身带着笔记本电脑,并且现在全世界大多数的地方都能方便的接入互联网。记住,我们并不关心你的工作具体是在哪个城市、哪个地点完成的。

当然,你还是需要遵守远程工作的一些基本规则。例如,保持定时和同事们的沟通。

这类游牧式的工作方式,花费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便宜的多。如果你不把自己绑得太紧,有太多的按揭贷款、汽车贷款、有线电视费用等。我相信你挣的钱完全能够负担机票和住宿的费用。

当然,游牧式的工作方式并不适合每个人。可能只是在特定的时间段内,适合少数人群。但是对于选择远程工作方式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可行的选择。我们不需要辞职,也不需要变得非常富有,就可以开始探索这个世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