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管理(二):空谈管理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传统的工作方式,员工们每天早上9点到公司开始工作,一直到晚上6点。而在传统的管理方式下,管理人员的工作主要是,制定每个员工的工作计划,确认工作进度,衡量完成情况,确保公司内部高效率的工作。

然而,远程办公对传统的管理方式提出了极大的挑战。如果我们不能每天看到员工们上班和下班,怎么知道他们确实是在认真工作呢?大部分传统管理人员都会有这种天真的想法。但是,如果让我们换一个角度去思考,管理人员真正的想法是,我的下属都不在身边,那么我的管理工作具体是什么...

管理人员的实际工作,是领导并且跟进项目进度。但是,如果管理者本身并不熟悉项目流程,不了解内部实际情况的话,是很难有效地领导团队的。

这并不意味着CTO都必须是资深的程序员,或者设计总监必须亲自设计每一张效果图。但是,管理人员需要知道完成项目所需要的资源,了解延误可能发生的位置,在关键问题上有创造力,能够把工作进行分解,给正确的人分配正确的工作。管理者需要做非常多的工作,来确保整个工作流程中遇到尽可能少的问题。

 版权声明:
译文版权属于作者,并受法律保护。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本翻译仅供学术交流,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