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招聘技巧(八):测试项目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应聘者具体是在远程还是在本地,对我们来说不是最关键的问题。问题的关键是完成项目的能力,而不是简历。

大多数的公司,根据应聘者以往完成项目的情况来做判断。我们也部分采取这样的方式,但是觉得这样还不够。这些项目背后具体是谁完成的?是独自一个人完成的?还是整个团队一起?

我们发现准确判断一个人的工作能力的方式,是直接给到一个小型的测试项目或问题给到应聘者去完成。一般整个过程会持续1-2个星期。另外,我们一般也会给到一定的回报,金额在1500美金左右。

如果应聘者还在职,会有2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如果是待业状态,那么完成时间是1个星期。

具体需要完成的项目,根据他们申请的职位决定。对设计师,需要重新设计我们的网站或者我们的某款产品。对程序员,需要一周内完成一个app的原型。对编辑,则是直接写一些文章。

无论内容是什么,目的都是完成一些有意义的项目,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我们不会要求应聘者去解一些谜题什么的。解决实际问题才更加有意义和启发。

 版权声明:
译文版权属于作者,并受法律保护。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本翻译仅供学术交流,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