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圣保罗大学:全球性生活调查显示过半人初夜属计划外

 

tumblr_m6rwnflYOp1qhwont

关于一般人多大年纪开始有性生活比较好的问题,社会大众的意见不一。一项调查指出,巴西人平均13岁开始有性行为,和美国人、澳大利亚人一样。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9月25日报道,这项在37个国家进行的调查还显示,巴西人在首尝禁果使用保险套的比例最高,达66%。

圣保罗大学性教育专家艾布杜指出,巴西人很早开始性生活的行为很容易理解,因为社会大众早已将性和婚姻分开,青少年只要有冲动、受吸引、觉得有这方面的需要,就会去做。

这项调查抽样访问37个国家共3万名18岁以上受访者,结果显示,超过半数受访者的第一次,都不是预先计划好发生的,所以很多人事后会内疚,因为没有戴保险套。

一名受访者说,女孩子通常比较被动、害羞,即使男孩子没有准备保险套,也会不好意思拒绝,怕对方生气。

也因此,正确的性教育可以成为青少年的好帮手。据调查,半数尚未尝禁果的巴西受访者表示,需要知道更多有关性传染病的信息;46%想知道更多避孕方法。

性教育专家维勒拉表示,思想开放的巴西社会,很难限制青少年的性生活,只能加强学校性教育的推广与辅导,提供他们正确的性知识,协助预防和处理有关问题。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