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五个增加社交媒体价值的方法

 营销专家都在探讨,如何能让营销人利用不断增加的社交媒体互动流量吸引更多的顾客,并提高销售。

曾经对于营销人而言,在尽可能多的营销平台上吸引尽可能多的顾客,以增加品牌的到达率和知名度,从长远看,带来更多的销售机会,是一项花费非常高的事。而现在对于社交媒体的关注点发生了变化,营销人关注更多的是在合适的社交媒体有质量的互动,而非各个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量。如何增加社交媒体的营销价值呢?下面将会推荐五个不错的方法。
真正理解社交网站互动的价值
没错,社交网站的价值是可以测量的。对品牌而言,关于用户对该品牌了解程度的数据很有价值,但是营销人也要跟踪互动数据,看有多少互动行为最终转化为购买行为。谁做到了,谁就能赚更多钱。
确定社交媒体营销的优先级
虽然,很多企业都开始出现在至少一种社交媒体上,但是对其长远发展前景却有各式各样的担心。所以,让企业决策层确定其优先级,并制定一个自上而下的决策是非常有必要的。
保持社交媒体营销和其他营销渠道的一致性。
一旦营销人将社交网络营销确立为其营销的重点,他们必须保持社交网络营销和整体营销规划的一致性,使社交媒体营销成为品牌整体营销的一个组成部分。
通过提高内容来扩大社交媒体的覆盖率
许多营销人将社交媒体营销看作一种增加品牌到达率和知名度的方式。要知道,醒目的内容不仅对于增加到达率和知名度必不可少,而且在吸引新客户方面也至关重要。
鼓励参与社交媒体的活动
给顾客一个和品牌社交媒体账号互动的契机,在现如今如火如荼的眼球争夺中,能够帮助品牌抢得一席之地,从而培养顾客的忠诚度。以在线零售商Zappos的“Outfit ofthe Day”的活动为例,该公司让消费者用“#NextOOTD”在Instagram晒出自己最爱的Zappos战利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