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世家

适配 Yosemite 的 Mac 应用开始现身 App Store

   苹果将于明天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 iPad、Retina iMac 和 OS X Yosemite 系统等产品。目前,各种开始适配 OS X Yosemite 的 Mac 应用开始出现在 Mac App Store 中。PCal 是一款非常出名的计算器应用,最新版已经完全适配 OS X Yosemite,支持通知中心小工具和 Handoff 功能。

  适配 Yosemite 的 Mac 应用开始进入 App Store 也意味着全新操作系统很可能在发布会结束后上线,也许最快明天就回发布。苹果已经向开发者发布了3个 Yosemite GM 版本,这也意味着软件测试即将完成。OS X Yosemite 采用全新视觉风格,整体感觉更现代,更扁平,大量使用半透明元素,使用全新 Dock、全新窗口并支持全新黑色模式。

  除了全新设计,Yosemite 还包含了各种新功能,比如与 iOS 8 深度集成的 Continuity 连续互通,通知中心全新“今日”界面以及更好的与第三方应用集成。包括邮件、Safari 和信息等应用都增加了新功能。就像 OS X Mavericks ,OS X Yosemite 也会免费提供给用户下载使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