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给20岁年轻人的20个生活小贴士

 给20岁年轻人的20个生活小贴士

1. 每天保证7到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长期的研究调查显示,晚上少于7小时睡眠的人死得比较早,同样超出9个小时的人也会出现许多问题。

2. 多亲近大自然
越来越多的研究结果显示,多与大自然接触是如此的重要,甚至住在绿地附近对人们是有好处的。根据2009的一个研究报告显示,住在离绿化带近的人比那些住在离绿化地远的人要健康很多。住在高绿化地带的人,患焦虑症及消化系统感染疾病的概率也小很多。

给20岁年轻人的20个生活小贴士
3. 确保每次的性行为都是安全的
淋病是无法治愈的。

更加严重的是,这个会与你生育小孩的决定息息相关。研究发现,那些有计划的怀有孩子的父母会比那些意外有孩子的父母更加快乐,而且前者与他们小孩的关系更稳定更好。而那些意外怀孕的人,很可能会经历恐惧,绝望等不好的情绪,那这些夫妻离婚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且与他们孩子的关系也会变得不好。所以有计划得生育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若你们不想要孩子的话,每次性行为都要采取安全措施。

4. 多花时间陪伴亲人和朋友
朋友和亲人是什么?根据研究显示,拥有较强社交圈的人的身体会好很多。相反的,社交圈弱的人身体会差很多。爱情,友情,亲情会让生活很美好。

5. 不要吸烟,若已经吸烟,请尽快戒掉
根据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文章,我们可以知道有长期吸烟习惯的人的寿命已经减少了10年。若在35岁之前戒烟的话,这种危害还可以完全消除,所以尽早戒烟吧。

给20岁年轻人的20个生活小贴士
6. 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多的在家里做饭
剑桥大学的一个研究表示,台湾的一个老人,经常在家里做饭,因此他比同年龄那些不愿意在家做饭的老人活得要久。因为自己做饭,自己可以控制食物的量,同时人们的在做菜的时候会心情愉悦。这样身体和心里都会变得很健康,因此人才会长寿。

7. 多吃水果和蔬菜
根据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8. 停止喝碳酸饮料/苏打水

9. 如果你已经在喝了,也请停止喝减肥苏打水
虽然喝有减肥效果的苏打水可以减肥,但是它很可能会使人体的代谢变得紊乱,危害很多。空腹喝苏打水,会影响血糖,对血压和和甘油三酯也有影响。

10. 多喝水
水是一种神奇的物质,它可以防止肾结石,使你的皮肤变得滋润。对人的身体健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那些户外工作者,因为他们需要充沛的体力。

11. 多站少坐
坐久了会有很多副作用,特别对于那些整天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害处多多。人们一天工作八个小时,那你在工作期间必须要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休息。设置闹钟,每小时响一次,提醒自己起来走走。不要老是围坐在桌边开会,可以试着站在那边开会。不要就近就餐,试着步行去远一点的地方就餐。

给20岁年轻人的20个生活小贴士
12. 每天保持一定量的运动,提高心脏速率
专家建议一个星期至少运动5天,而且一天至少做30分钟的有氧运动。定期锻炼可以使心情愉悦,降低一些疾病的发生,如糖尿病,心脏病,骨质疏松等病症。

13. 多去看医生,做一些必要的检查
学会为你的身体投资,定期体检。

14. 只有在真正需要抗生素的时候才服用
吃太多抗生素,人体会对此产生抗体,这样药物也就没有效果了。

15. 要时刻心存感激
时刻心存感激会使人变得快乐,而且会让你周围的朋友亲人也受到你的感染变得快乐。

给20岁年轻人的20个生活小贴士
16. 要有大量的性生活
大量研究表明性生活对人体健康是有利的,可以降低人们的生活压力,缓解头痛,提高免疫力等。

17. 如果会喝酒,也请做到适可而止
适量饮酒可以降低中风,糖尿病,心脏病的发病率。但饮酒过量就会有风险,如会增加患乳腺癌的机率。

18. 每天注意防晒
即使是在冬天或者是乌云密布的天气也要注意防晒,未来你们会感谢我的。根据来自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表示,每天防晒会使患黑色素瘤的风险减少一半(黑色素瘤是最致命的皮肤癌)。

给20岁年轻人的20个生活小贴士
19. 避免接触浴床
35岁之前使用(日光)浴床患黑色素瘤的概率是75%。

20. 最后,尽快结束你那些糟糕的人际关系和婚姻
人生苦短,何不让自己过得开心些呢?而且婚姻幸福的女性患病的概率远比婚姻不幸福的女性低得多。

[Maureen via Buzzfeed]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