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Nvidia透露Android Lollipop即将登陆Shield Tablet

   相信一个从10年前穿越过来的人根本无法理解本文的标题,但是常逛科技类网站的你我一瞅便明。外媒TechReport的Scott Wasson于上周收到了来自Shield团队的来信,其中透露了Android Lollipop即将登陆该公司以游戏为中心的Shield Tablet的消息。

  而随信附上的,除了一张Shield Tablet的黑色保护套,还有一罐装满了棒棒糖的玻璃杯(杯口还系上了带Nvidia Logo的蝴蝶结)。

  Shield团队表示目前正在赶工,而除了Shield Tablet,估计该公司其它基于Android的产品(比如Shield Portable)也将陆续收到Android Lollipop更新。

  [编译自:TechReport]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