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常被创始人忽略却至关重要的公司10大发展指标

 创业公司往往想要获得成功,但却总是失败大于成功。这是为什么呢?YEC(美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创始人为你解答疑惑,提出需要创业过程中,创始人和领导层必须重视的十大指标。

投资回报率、客户流失、利润的增长——这些都是当你在建立公司过程中需要考虑的。但是,如果你想要建立一个利润非常可观的公司,就有更多数据需要你去了解和掌握了。

为了找出被企业家们忽视的,但却应该测量的指标,我曾问过来自YEC成长型企业里的10位创始人,他们密切关注的到底是什么。以下就是他们所关注的10项指标:

 

扩张成本

大多数创业公司都了解自己的成长,生命周期价值,和主要业务指标,而且他们能够优化渠道,使得公司运营更高效。然而,要创建真正的大规模公司,创业公司需要知道扩张成本:即通过广告或者是活动等形式来宣传,吸纳了更多新用户,这所涉及到的成本。

通过了解吸引新的一个用户你所花费的成本,并和它所产生的终身价值作比较。一个企业就可以胸有成竹地去开展上百万用户的扩张计划。

 

员工幸福指数

事实上,追求员工的满意度在创业公司里是一项不被重视的指标,但是它对公司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创业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要承受来自追求高业绩的压力。通过快速的月度调查结果显示:员工的幸福程度对公司是否能够战胜出人意料的挑战有很大的影响。

这项指标不仅仅只是一些数据,还是个很不错的沟通方式。它为员工来创造了交流的机会,向员工表明,他们的幸福感对公司来说很重要。

 

烧钱速度

你可以根据现有的资金的收入与支出来估算未来的现金需求量。这种预测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却很少被重视。

你的所有收入必须要以一定比率来纳税。我觉得这是大多公司最惧怕的东西,因为这个举措击垮了很多公司,尤其是给那些刚建立的公司或正在成长的公司带来了很多困扰。他们得瞄准六个月投资回报,从而防止资金链断裂。

烧钱

销售管道价值

大多的新兴公司会忽视管道指标。但了解自己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所要做销售项目目标,又对制定发展计划起着至关重要。最起码,你了解流水线价值,这样你就能知道,在你的公司可以最终盈利之前,手中持有的先进可以支撑多久。

接下来,你就要计算合理的管理价值,且做些深入的调查,比如你可以知道你的付费用户是谁,并让他们填写单据。一旦你掌握了这些数据,对发展公司业务来说,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净推荐值

你的净推荐值是衡量公司是否成长最精确的办法。因为净推荐值能够表明:你的客户有没有可能为你的业务做担保,并为产品的服务代言。

口碑营销是最有效的市场营销策略。当用过某款产品的客户,给不同的人推荐这款产品,这时产品的效果大都不会被质疑,这对公司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客户参与度

大多数创业公司专注于新客户,当然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你需要客户来助你成功。但是你也要让他们和产品有着必要的联系。如果客户决定要支持你的业务,那么你就要想办法让他们再购买,必要的时候可以跟他们签订合同。

我们的目标是留下新的客户,并让其变成老客户,而不是每月都换一批新客户。

创业5

客户留存率

很多时候创业者都把注意力放在公司收益或者总用户量上,但这些对公司来讲并不是最为有价值的指标。我想请问下,你知道有多少人每天会来回的浏览你的网站或者是应用?

如果你有一万的下载量,但是一天却只有十个人评论了你的应用,想必这时候你就会很担心了。你可以用一些工具,例如Mixpanel来计算这些数字,然后再进行核算。

 

错失商机

你需要不断地去提醒你公司的销售人员,有多少人拒绝了他们业务,并让他们从中找出原因。你要弄清楚被拒绝这些业务,是因为你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还是因为其它的一些原因,比如货源短缺。

如果你不去计算一下你损失了多少钱,那么你就不会有动力去寻求新的方法,来提高你的销售基准线。你的目的是要让顾客不对你说“No”,并心甘情愿把钱拿出来消费你的产品。

 

忠诚用户获取率

这是获取新用户的最“便宜的”方式。如果创业者已经了解了这一点,他们就可以优化并利用这种方法了,这必将大大降低生产成本。

 

员工敬业度

这项指标能够显示,你的员工是如何看你公司的前景。员工应该致力于公司的长远发展,而不是只是为完成当前的任务而工作。

 

Source:R&W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