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运营商现在可以向Android智能手机推送安装垃圾软件

   根据《福布斯》杂志报道,一种新的服务很快就会让移动运营商向用户的Android设备推送并且安装垃圾软件。这项服务由Digital Turbine研发,被称为“点燃”(Ignite),由旨在让运营商和智能手机厂商更容易地向用户手机“预装”和“后装”软件,让它们的应用程序未经用户许可即可安装在Android智能手机当中,并且不会违反相关法律。

  Digital Turbine表示,“点燃”服务将帮助客户快速出货设备,无需等待相关软件的发布,并且在日后软件发布之后,通过OTA方式推送到用户设备上并且强行安装。该公司表示,Verizon和T-Mobile已经是它的客户。这种服务将提升运营商和软件厂商的交易和广告收入。同时,软件厂商和内容提供商也可以因此对外宣称大量的占有率。

  不过,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将成为最终受害者,他们不仅仅无法删除这些OTA强行安装的软件,而且手机当中宝贵的内存和存储空间也会受到影响,由于这些软件当中部分软件会在后台静默运行,占用内存,用户Android智能手机运行速度也会因此被拖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