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三星向欧洲地区Galaxy S5用户推送Android 5.0升级

   三星很早就开始为Galaxy S5准备Android 5.0升级了,之前甚至还有测试版的固件泄露。而今天,三星终于向欧洲地区Galaxy S5用户推送Android 5.0升级了。这次推送的具体型号为SM-G900F,地区为波兰,预计不久以后就开始在欧洲大面积推送,而美国地区用户应该也会在年底前收到更新。

  尽管内核升级到了Android 5.0,但界面其实还是三星的TouchWiz,不过换上了新的通知栏和多任务切换卡片。整体风格还是大差不差,视觉效果比之前的版本强一些。

  另外,据说升级到Android 5.0之后,Galaxy S5变得更加流畅,系统反应也会更快。

  国行用户也想升级?等着吧,一般国行都是最慢的。

焕然一新:Galaxy S5升级Android 5.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