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

韩教师在线补习年入800万美元

  1.png 

      韩国是一个十分重视教育的国家,父母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甚至不惜花费重金,这令不少韩国教师成为高收入群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2月30日报道,韩国一名数学老师教学方法新颖独特,并凭借其开设的在线补习课程成为千万富翁。

  据报道,Cha是韩国一位顶尖的数学教师。但是他并不在学校里教书,而是经营着一家网上补习学校,名为SevenEdu。该学校专注辅导高中学生的数学,并帮助他们迎战韩国高考。对于收入问题,Cha毫不避讳,称自己去年的收入 有800万美元之多。

  “我对数学简直可以用痴迷来形容。”Cha表示。他的补习学校设在韩国首尔富庶的江南区。该地区消费水平高,并以韩国流行歌曲“江南Style”而闻名。消息称,目前约有30万学生参与Cha的在线补习课程,其一堂20小时的课程收费39美元。相对于传统补习学校每堂 课600美元的学费而言,Cha的收费要低廉很多。

  当被问及是什么因素使得他的在线补习学校从众多补习班中脱颖而出时,Cha这样说道:“如果你给100位厨师分发同样的食材,他们做出的成品一定也是各有不同的。教授数学课也是同样的道理。即使我们都是在韩国,也同样都是在教数学,我们也可以运用不同的方法来达到各种各样的效果。”

  据悉,韩国十分重视教育,家长们为了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往往花费高昂资金。在韩国,你必须给孩子选对一所合适的幼儿园,这样他们才可以进入更好的小学、初中和高中,直至参加高考并进入高等大学进行学习。很多韩国家长认为只有接受好的教育,孩子才能最终找到高薪的工作与合适的伴侣。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