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DHS:ACC有46架无人机本可不用购置 价值88亿美元

   本月月初,Ars Technica的记者曾在美国国土安全局(DHS)的一份报告中发现,无人机边境侦查工作并未取得较大的实质性成果。现在,《卫报》又从报告中获得了新的信息。DHS监察长在报告中指出,美国空军在其购买的Reaper无人机中,其中有46架的价值都未得到证明。据了解,这46架无人机总共需要88亿美元的资金投入。虽然这些无人机都是美国空军为了扩充空军力量而增设的,但DHS监察长却表示,并不是所有增设的无人机都是必要的。

  据了解,在很多时候,美国空军作战司令部(ACC)似乎在无人机增设数量这个问题上表现得都比较随性,他们时常都没搞清楚究竟多少架无人机才是必要的。对于需要执行任务的无人机,由于ACC没有将无人机完整的飞行时间这一因素考虑在内,导致其高估了所必须的数量,按照DHS的意思,ACC在这一领域中多购置了13架无人机;而对于用于训练的无人机,有11架无人机则都可以不用购置。DHS在报告中写道:“两名ACC官员称,他们并没有对训练飞机所必须的指定数量做过分析。这种情况在测试无人机购置中同样也存在。总的来说,检察长认为,有46架无人机的购买价值都是未得到证实。”

  据悉,《卫报》则是通过《信息自由法案》从DHS那里获得这份报告。报告强调,如果政府早些时候能将他们所发现的问题都考虑在内,那么它则能省下88亿美元的财政支出。另外,DHS还在报告中向ACC提出建议--在做出采购决定前需做全面的分析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