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大疆DJI 发布Phantom 3无人机

   深圳大疆DJI正式发布了传说已久的Phantom 3(精灵3)四轴航拍四轴飞行器。Phantom 3依然采用Phantom 2的机身设计,但是对航拍部件进行了升级,新机型将会有两个版本发售,Professional(专业版)售价1259美元,Advanced(高级版) 售价999美元;Professional将标配4K 30FPS航拍摄像头,而Advanced使用的是1080p 60FPS航拍摄像头,均标配电子稳定云台。

  两款摄像头在低光照环境下表现会比上一代产品优胜,更长距离图传距离和延时问题也有改善,配备新一代室内飞行系统(超声波),室内飞行稳定性将大幅提高。遥控器使用了Inspire 1的款式,软件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飞行记录日志均出现在Phantom 3上。大疆DJI Phantom 3的详细参数、国内定价和上市日期会在近日公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