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大疆Phantom3无人机获固件升级 增可自动跟随“智能飞行”模式

   中国知名无人机厂商DJI大疆创新为其Phantom 3无人机系列推出了最新的固件更新,为产品增加了全新的“智能飞行”模式,包括“热点跟随”“兴趣点环绕”“航点飞行”等非常智能实用的功能。DJI Phantom 3标准版,高级版以及专业版和Inspire 1航拍一体机均可获得固件更新功能。

3a48237e0c4ea43.jpg_600x600.jpg

  智能飞控(Intelligent Flight Modes)模式主要包括,需要拥有良好的GPS信号条件支持才能运行:

  兴趣点环绕(Point of Interest)

  选择一个地点或拍摄对象,Phantom 3可在飞行中保持面向拍摄对象,并自动环绕拍摄对象飞行

  热点跟随(Follow Me)

  让Phantom 3成为你的个人摄影师,自动进行跟随拍摄。

  航点飞行(Waypoints)

  飞行器可以记录航点,生成航线并自动飞行,你可在飞行中专注操作相机,捕获出色影像。

c710ec833c47ef1.jpg_600x600.jpg

  固件更新同时为Phantom 3高级版带来了2.7K分辨率拍摄支持( 即2704 X1520@30FP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