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亚马逊推出Mac版Kindle个人书籍制作工具

   线上零售巨头亚马逊在周四宣布在 Mac 上推出一个全新的应用- Kindle Textbook Creator,这个应用可以让任何人 在 Kindle 上创建和发布教科书。该应用目前在beta阶段,暂时只有英文版本,用户可以通过亚马逊的网站来下载到 Mac 或 者 Windows 上。

  和苹果在 2012 年推出的 iBooks Author 应用类似,Kindle Textbook Creator可以让你轻松地创建教科书和其它教育类资料,通过 Kindle Textbook Creator,可以将课本、课堂笔记以及其他的教学材料转换成为 Kindle Books。即使文件中包含着大量的复杂的图形、表格、公式,转换也是非常方便的。

  除了微软的 Word 格式(doc 和 docx)之外,这款应用还支持 HTML,MObi,ePub 和其它格式。发布的书籍可以通过全平台和各设备的 Kindle 应用进行浏览,包括亚马逊的Fire平板,iPad 和 iPhone,安卓手机和平板,Mac 和 Windows等。

  其它功能还包括了文本颜色高亮分类、重点笔记、多样标签及便捷知识查阅等特点。创作发布的书籍一次购买多平台阅读,依托亚马逊庞大完善的平台,Kindle 出版计划有望颠覆传统。软件目前可在官网免费获取测试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