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华为LTE 4G智能车载热点CarFi全新启程

 【2015年3月3日,西班牙巴塞罗那】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厂商的争奇斗艳不止于展台秀,400辆带有华为Logo的汽车穿行于巴塞罗那街头,形成了展会的一道流动风景。是的,这是华为独有的流动展台,展示了其最新的智能车载解决方案产品CarFi,搭乘这些汽车即可体验4GLTE移动热点。

华为消费者业务移动宽带及家庭产品线副总裁刘晓滨称,“车载移动市场需求巨大,市场调研公司ABI预测,2019年北美市场预装WiFi车载娱乐系统的汽车比例将接近60%。华为将发挥其在通信领域的传统优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前沿的科技,满足消费者全联接、自由分享的移动网络需求。”

(图片为HuaweiCarFi产品)

华为CarFi设计灵感来自于高尔夫球杆,顶部表面采用高端木质纹理,周边配有亮色金属圆环装饰,采用坚固耐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展现了优雅与奢华的融合气质。拥有“汽车伴侣”称号的华为CarFi有多种颜色可选,如时尚精致的黑色、暖色系的木质色、个性的亮丽红,搭配不同品牌的车内装饰风格。

华为CarFi提供随时随地的网络接入,让消费者在旅途中享受最新的音乐、广播、视频等娱乐,最高下行速率可达150Mbps,可同时接入10台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并可为其他设备充电,解决断电的烦恼,实现真正的网络自由。

华为CarFi在安全性和易用性上同样出色,支持停车指导、道路紧急救援、车辆问题检测等安全服务,通过免提语音识别、实时路况更新、识别驾驶行为模式等人机交互沟通确保驾驶安全。值得关注的是,考虑了夏天汽车高温暴晒的场景,华为CarFi并未配有电池,并且内置温度控制功能,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实现自动降低温度。

华为CarFi简单易用,采用与汽车点烟口和内置电源插座口匹配的接口,即插即用。一键开机,长按电源键即可打开并接入网络,快速完成设置确保行驶安全。通过下载华为的HilinkAPP对接入的设备、电量等进行远程控制和管理。此外,华为CarFi智能识别WiFi设备接入状态,并在零接入的状态下自动关闭以节省电量。

据了解,2014年11月华为CarFi已与运营商EE合作在英国上市,并于12月在西欧公开市场展开销售。

微信公号:itechsir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