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WankBand - 外国智能手环刷新你三观

  有没有想过看毛片“打飞机”也可以拯救世界?世界上最大的色情网站PornHub告诉你,可以!他们推出了一款名为WankBand的手环,可以通过手臂上下摇动的方式进行充电,然后通过USB线为手机/电脑/平板/相机充电!根据网站负责人的说法,由于这家网站每日有4100万流量,大量男士因此耗费了不少电脑的电量,所以为了让他们能以“最擅长的方式拯救地球”,才制作了这个WankBand 手环,让男士们即使“打飞机”也能拯救地球……

  这也不是这家网站首次以环保概念营销了,此前它们推出“在PornHub看100部电影就种一棵树”计划,着实有趣。

  这个手环并没有具体的参数曝光,也不知道是否有其它“PK”功能,但已经开始在官网邀请测试人员。虽然估计充电效率确实不高,充到的电量也是有限,但好歹也是有社会效益的,你会不会买一个以便更加心安理得地“打飞机”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