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刷机精灵V3.3.2更新,支持三星S6、小米Note一键刷机

 6月5日,刷机精灵发布了V3.3.2最新版本,新增支持三星Galaxy S6 Edge、小米Note、三星Galaxy A7等9款热门机型一键刷机。无论是令人惊艳的双曲面三星旗舰机S6,还是号称安卓机皇的小米Note上市都让安卓手机用户振奋不已。抢先入手的用户现在即可通过刷机精灵一键刷机,更畅快地玩机。

 

此外,该版本新增支持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图片、视频和音频文件。用户ROOT手机获取权限后,使用刷机精灵超级备份功能即可一键备份还原。同时进行优化连接性能、提示等细节,提升用户体验。

刷机精灵支持三星Galaxy S6 Edge一键刷机

刷机精灵支持小米Note一键刷机

刷机精灵是国内最早的安卓刷机软件,其刷机覆盖机型广、刷机流程简洁快速。无论是资深手机玩家还是小白用户都能快速上手,实现一键刷机。更推出了刷机保服务,为刷机用户提供了保障,让刷机更安全放心。

刷机精灵V3.3.2更新日志

1. 新增支持机型:小米Note、三星Galaxy S6 Edge(G9250/全网通)、三星Galaxy Core Prime(SM-G3608/移动4G)、三星Galaxy A7公开版(SM-A7000)、华为G521-L076(移动4G)、小辣椒HLA NOTE1-L、小辣椒X3(LA3-L/移动4G)、小辣椒6(LA6-L)、小辣椒7(LA7-L)

2. 新增支持备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图片、视频和音频文件(需获取ROOT权限,使用超级备份)

3. 优化设备连接性能,连接更快速

4. 优化设备没打开USB调试模式时连接的提示

5. 修复部分下载问题

6. 修复个人中心登录问题

7. 其他细节优化及BUG修复

刷机精灵下载地址:http://www.shuame.com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