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世家

苹果发布新版OS X系统El Capitan 秋季免费更新

 015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5)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幕本届主题为“the epicenter of change.(变革的中心)”。苹果在会上宣布了新版OS X系统,该系统被命名为OS X El Capitan。 苹果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在现场介绍了新系统的一些新功能。据介绍,OS X El Capitan对整个系统的性能都进行了提升。

新版系统中加入了分屏模式,可以进行跨屏操作;新的手势功能可以让很多快速操作更为简单,比如从邮件APP里删除某封邮件;Safari上加入了固定标签页、网页静音等小功能。Craig Federighi还宣布El Capitan将于今秋免正式推出,全球用户都可以免费更新。

资料显示,El Capitan是西班牙语,意为酋长石,是Yosemite国家公园当中的一块裸露在地面上的单体花岗岩,岩石高1100米,经历了5700万年,吸引了无数慕名而来的攀岩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