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知名微信自媒体“小道消息”账号被封,原因不明

 t015cdecef5cd6b24ba.jpg

6月9日消息 互联网行业知名人士冯大辉创办的“小道消息”微信公众号近日被封,目前原因尚不清楚,知乎、微博里已经有各种八卦传闻,但基本不靠谱,冯大辉已经新建另外一个账号“坏时代”。由于冯大辉已经是互联网圈最著名的技术人物之一,他在程序猿群体里有很多粉丝,他也被认为是猿族崛起的一个代表人物。

t019abd0a8191abb9c8.jpg

冯大辉,男,网名Fenng,丁香园CTO,前阿里员工,因独立思考拒绝盲从阿里文化而著称,他也因此和不少阿里员工网上开战,开战的结果是冯大辉一路变成大V,粉丝越来越多,忠诚度还蛮高,业界口碑也颇佳。

0.jpg

百度百科里的资料显示:

冯大辉,东北人,著名Oracle专家,知名博主(Blogger),网名:Fenng。大学的专业是生物技术,毕业后从事计算机行业。现生活在杭州,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任职数据库架构师。

从事IT行业几年基本上在做 Oracle 数据库相关的技术工作,研究Oracle 数据库的管理与性能优化,积累不少实践经验,乐于分享技术经验,是一位 Oracle ACE Director。同时,Fenng自认为一个技术杂家,技术背景包括: Oracle/MySQL RDBMS;Aix/Unix/Linux;Web Arch/Security;UE / GTD,自认为是个 Evangelist,此外,在Web2.0、时间管理、网站运营等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且长期这些方面的培训和咨询服务。

Fenng 活跃在多个网络社区,特别是在 Twitter.com上,他的"每日一推友计划"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欢迎。

 

此外,他养了两只猫,与一众朋友在杭州搞了实体咖啡吧(BetaCafe),是当地知名的IT业人士活动的场所,喜欢 The Cure 的音乐。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