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视牵手联通 生态与4G齐飞

   6月9日,中国联通与乐视在京举行“乐享在沃 生态无边”——中国联通&乐视生态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联通渠道“乐1”首销仪式。双方宣布推出全球首个以生态和内容为核心的4G联通定制合约机,乐视超级手机1联通版。乐1联通版首创“流量+资费+会员+手机”的一站式服务,售价每台1899元,即日起全国发售,计划年内发售100万台。

3a203bf794e63a698876b3ecc342aaf2.jpg

  4G生态服务是大势所趋

  乐视超级手机的EUI操作系统,重新定义移动互联网交互方式,打破内容与服务的边界,实现意识流交互,让人们在4G时代,所想即得。EUI实现音视频打通,智能识别当前播放视频相关音乐,看电视时听到好歌,你能立刻收藏和下载音乐;系统级关注,用户关注内容第一时间触达,让用户需求不再被应用所割裂;EUI的推送不仅是内容本身,更将你的个性化需要和周边消费需要智能匹配。EUI能根据用户观看的视频,推荐给你歌手、演员、动漫的壁纸;当用户关注一个明星后,可以选择ta的声音,作为起床闹钟。在手机与电视上,EUI实现了大小屏互动,成功打造多维的内容体验,创造一个领先的生态系统。这些,仅仅是开始。在未来,生态服务于生活,是大势所趋。

  专家指出,中国联通的优质“双4G双百兆”网络,加上乐视超级手机的生态服务,尤其是视频内容、明星资源、直播资源的普及,才能让用户真正享受4G时代的红利。

  硬件与流量免费是保障

  乐视和中国联通首创“流量+资费+会员+手机”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乐1联通版售价1899元,用户预存1899元,即可获得价值1499元乐视超级手机一部,1899元联通话费,价值490元的一年乐视全屏影视会员服务, 6G/月全年共计72G超大4G流量。中国联通和乐视向用户让利超20亿元,以联通“双4G双百兆”畅享乐视生态服务,进入硬件流量双免费的生态手机时代。

d6855986b5104850cc39b63e40544bc5.png

  乐视与联通强强联合,实际上是打通了一条4G生态服务的高速公路,让大流量生态服务可以畅行无阻,而在线视频直播会成为用户主流消费模式。

  乐视超级手机联通版,让联通的高速网络服务和开放闭环的乐视生态充分化反,成为用户的第一选择。中国联通和乐视向新老用户让利超20亿元,以联通双4G双百兆流量畅享乐视生态服务,进入硬件流量双免费的生态手机时代。 联通与乐视合作,将打造全球首个生态运营商,引领全球运营商进入生态时代。

  中国联通沃易购运营中心总经理伍昭祥表示,乐视手机+联通4G网络为用户带来极速自由畅快的网络体验,乐视手机+联通的流量为用户带来无拘束的流量使用体验,乐视手机+联通的渠道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消费体验。

  服务内容很重要

  乐视体育和乐视音乐是乐视生态的重要一环。乐视体育是目前唯一拿下欧洲五大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转播权的中国公司—这是央视体育频道都无法做到的;在篮球领域,乐视体育拥有过去两个赛季(2013至2014赛季、2014至2015赛季)以及NCAA本赛季的Final 4比赛、CBA未来两个赛季的转播权,乐视体育还获得了F1和MotoGP、WTA和ATP的新媒体转播权。强大的乐视体育内容和直播均可以在乐视超级手机获得。

  乐视音乐在明星演唱会直播,也积累了成功的经验,汪峰演唱会在超级电视的直播,就创造了在线直播的收视纪录。有了联通强大网络与乐视合作的生态化反,用户可放心欣赏精彩直播,而不必担心流量。

  乐视联通构建全球首个“生态+”标杆运营商

  分析人士认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以来,中国联通就拉开了电信业“互联网+”战略布局的大幕。现在,联通与乐视的合作,意味着它向互联网+运营商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从“生态+”的特征来看,中国联通与乐视战略合作,通过垂直整合的乐视生态优势,全面推进4G进程。一方面,中国联通将与乐视联手推动乐视超级手机这一生态品牌的普及,并以前期免费流量结合乐视的内容支撑,来推动4G的普及;另一方面,中国联通依托乐视的生态优势,打造生态营业厅,构建4G时代的全新运营体系,树立“互联网+”运营商新标杆,引领全球运营商进入生态时代。对于乐视来说,通过与联通的合作,将其生态惠及更多的用户,乐视也成为生态和内容服务的运营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