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趣生活·生活黑客

外媒评5款最佳轻型吸尘器 起价约900元

 如果想要省时、高效又省力地完成家庭扫除,显然需要一些合适的工具。也许你家中已经拥有一台传统的吸尘器,但较为笨重,并不适合保持型的简单轻扫。这时,也许一款轻型吸尘器可以解决问题。

轻型吸尘器的重量一般在5公斤以下,拥有更好的移动性,同时还拥有无线和有线机型可以选择。其中,无线机型更加方便,尤其适合复式空间,但电池寿命是一个小问题。有线机型则拥有大容量、持久供电的优点,但相对来说不够灵活。外媒Trusted Reviews推荐了5款最值得考虑的轻型吸尘器,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参考。

1. Bosch GL30

参考价格:约900元

外媒评5款最佳轻型吸尘器 起价约900元

Bosch GL30是一款全面的有线吸尘器,重量为5.3公斤,相比同类机型大约轻了三分之一。即便如此,它还是容纳了4升的大容量网袋,可以一次收纳较多的污垢。这款吸尘器的整体表现平均,可以作为日常清洁工具,适合空间不大、或是不想购买两款吸尘器的用户选择。

2. Miele Compact C2

参考价格:约2000元

外媒评5款最佳轻型吸尘器 起价约900元

重量为4.7千克的Miele Compact C2,是市场中最轻巧的有线真空吸尘器之一,整体素质不俗,附赠的宠物毛发刷头十分好用,能够有效清除毛发,内置的活性炭过滤器还可以清除异味。它的唯一缺点是6.5米的电源线不算太长,但仍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尤其是拥有宠物的家庭。

3. Gtech AirRam

参考价格:约2000元

外媒评5款最佳轻型吸尘器 起价约900元

Gtech AirRam是一款重量仅为3.5千克的无绳真空吸尘器,非常轻便,同时能够实现约40分钟的续航力。相对前面两款卧式吸尘器来说,它的清洁性能稍微差一些,但依然可以满足日常保持型的清洁需求。

4. Vax Air Cordless Lift U85-ACLG-B

参考价格:约2600元

外媒评5款最佳轻型吸尘器 起价约900元

这款吸尘器的卖点在于灵活设计,它可以作为一款直立无绳吸尘器使用(5.1千克),也可实现手提式的清洁形式(3.3千克),同时满足地面或是台面、沙发等不同位置的清洁需求。相比Gtech AirRam,Vax Air Cordless Lift U85-ACLG-B的真空吸尘性能更出色,同时标配了两颗锂电池和充电底座,一颗电池可实现25分钟的续航。

5. 戴森V6 Fluffy

参考价格:约4000元

外媒评5款最佳轻型吸尘器 起价约900元

提到手持无线真空吸尘器,就无法忽略戴森的机型。这款V6 Fluffy仅有2.3千克的重量,电池寿命约为20分钟,虽然听上去有些短,但其强劲的马达可以保证更有效的清洁效果。当然,各种吸尘接头也可以实现灵活的清洁需求,除了价格略高以外,整体表现还是令人相当满意的。

来源:trustedreview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