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颗手榴弹毁了刘翔葛天,神州租车悲喜两重天

 20150625051014538.jpg

【科技娱乐评论】  著名跨栏运动员刘翔在其微博公布,他已经与葛天正式离婚,这一传闻最终得到了证实,而网友认为二人的矛盾可能是由于葛天出演的抗日神剧引发,当时有裤裆里藏一枚手榴弹的雷人剧情。

   在今天社交网络上另一个火爆的事情是神州租车无底线海报暗讽Uber,引来媒体界和各界精英人群的疯狂批评,罗昌平、龚文祥两位媒体圈和自媒体圈的人因为登录海报而备受指责,一时间火爆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

   在众多分析文章里,有观点认为神州租车即便是被批评也是值得,因为他们吸引到了大众注意力,让人记住了还有这么一家专车服务。

  伴随着刘翔葛天离婚事件的放出,神州租车不管是败笔还是巧妙的策划都被人忘记了,一颗手榴弹就把神州租车给炸回去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