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分析师预测Netflix明年观众数量将赶超所有传统电视台

   据外媒报道,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观看娱乐内容,这种现象前所未有。而与此同时,Netflix凭借《纸牌屋》、《女子监狱》等多部获奖级别剧集成为了美国电视领域主要的一个角色。现在,看起来Netflix即将要成为这个国家观看次数最多的电视网络。华尔街分析公司FBR Capital Markets于日前公布了一份报告,报告预测,如果将Netflix视为Nielsen排名的电视网络的话,那么明年,它在24个小时内吸引的观众数量将一举超过ABC、CBS、Fox、NBC这几个主要广播电视。

b3c5fbddfad3986.jpg_600x600.jpg

  Netflix对外并未公布其消费者群体以及他们观看的内容,但它倒是公布了2015年Q1的总订阅用户数量以及总观看时间。这些数据足以让分析师们对Netflix在明年的Nielsen排名中的表现作出预测--现在,网络电视的观看数量都在下跌,但唯独Netflix订阅用户数量还在增长,所以,分析师自然就很好推断。

  不过,该组数据并未包那些在网络观看网络电视节目以及7天后在DVR上观看节目的观众数量,Nielsen方面也没有对此展开追踪,所以FBR的这份报告还是缺少了实际的比较。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由于用户更倾向于Netflix及其他网络途径,所以在网络上观看娱乐内容这一模式并不存在下降的迹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