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Uber扩展服务内容 在伊斯坦布尔推叫船服务

   据外媒报道,日前,Uber推出了一项全新的服务内容--UberBoat。从这个名字大家一定已经猜出了这家公司的新目标了吧,没错,这次Uber把服务地点从地面转移到了水上。位于伊斯坦布尔的博斯普鲁士海峡将率先推出UberBoat服务。土耳其公司Navette将负责该项服务的快艇运营工作。据悉,每艘快艇可容纳6到8名乘客,费用以搭乘的路程长短而定,20美元到150美元之间。

ffc81188bd2c856.jpg

  不过UberBoat在当地也面临着不小的竞争压力,首先是来自民营轮渡的竞争(据彭博社Businessweek统计,当地民营轮渡占比高达81%),然后是来自地铁和两座公路桥梁的竞争。

  其实这并不是Uber首次推出按需叫船服务,但却是首个将其永久运营下去的服务。去年夏季,Uber曾联手Boston harbor Cruises推出了轮渡服务,不过该服务在进入秋季就画上了句号。

  去年,Uber叫车服务进入伊斯坦布尔。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