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Snapchat涉足电子商务领域,从高端时尚领域入手

 

在Snapchat上看到一件特别喜欢的衣服?永不了多长时间,你就可以直接在Snapchat上买到你看中的东西了。

Snapchat这个社交平台宣布,他们将和ShopStyle以及电子商务网站FarFetch联手,开始进军电子商务领域。ShopStyle是PopSugar旗下的一个时尚网站。这个网站还未用户提供博客服务,目前有5位知名的时尚人士都成为了这个平台的博主。

用户可以在SnapChat上关注这些博主,并且关注这些博主的博文。当博主推荐了一个服装之后,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购买。

这五个博主分别为Jacey Duprie、Natalie Suarez、Geri Hirsch、Courtnery Trop和Christine Andrew。

ShopStyle公司执行副总裁Melissa Davis表示:“我们非常想要为用户提供一种他们喜欢的电子商务服务。而对于那些在某些方面有影响力的用户,他们则可以利用好自己的影响力。”

Jacey Duprie则认为,这样一个平台早就应该出现了。她表示:“我的粉丝们经常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向我打听我所穿的衣服可以在哪里买到。因此我认为只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这样的一个平台能够让更轻松的将服饰和配饰等商品分享给所有人。”

Andrew还强调,相比于Instagram,在Snapchat上发照片要简单的多。她表示:“在Snapchat上发照片的时候,你不用考虑的太多,你可以将真实的自己发上去,甚至连化妆都不用,因为无论是什么样的照片,都会在24小时之后自动消失。而在使用Instagram的时候,你需要考虑许多因素,例如化妆、灯光和背景等等。”

Snapchat与ShopStyle的合作还有一个潜在的问题,那就是这些知名时尚博主通常情况下晒出的都是一些高端商品。而Snapchat的用户大部分为18-24岁的年轻人,他们的购买力多数情况下无法负担的其这些昂贵的商品。

另外FarFetch这个电子商务网站所销售的也大部分都是奢侈品品牌。但是在Davis看来,这并不会导致问题的出现。她表示:“这些时尚博主在时尚界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人们对于他们穿什么非常感兴趣,而并不会特别在乎这些商品的价格。”

如果Snapchat和这两家企业的合作真的能够获得不错的结果,未来或许将会有更多的电子商务企业开始与Snapchat合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