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AngelPrime已更名Prime Venture Partners,新一轮风投金额达4700万美元

 

  AngelPrime是一家创建不久的风投公司,现在,它已改名为Prime Venture Partners并即将投资3亿卢比(约4700万美元)。

  这笔投资将投给班加罗尔的科技企业,第一轮投资对象主要是投资组合公司。

  Prime计划一年投资三至五家企业,总投资共计50万-100万美元。

  公司办事员Sanjay Swamy说,这轮风投已经结束,投资人是硅谷的The Social + Capital Partnership,参与者是来自硅谷、纽约、香港、欧洲和新加坡的机构投资人。

  AngelPrime于2011年建立,启动基金为800万美元。它已给8家企业提供过投资,这些企业大部分是科技领域公司。现在,公司把投资领域扩展到其他行业,比如:消费者网络、医疗保健、教育和物联网。

  Rajesh Mashruwala已入伙,现已成为Partner Emeritus公司。

  Swamy说:“我们的初衷是募集大约2400万美元的资金。但是,投资者对我们有极大的兴趣,因此我们准备把募集款增加到4700万美元。”

  Prime Venture Partners是一家位于班加罗尔的种子风投公司,由创业者Sanjay Swamy、Shripati Acharya和Amit Somani领导。Prime Venture Partners的投资组合公司包括ZipDial(由Twitter收购)、Ezetap、Smart Owner、 Synup、HackerEarth、happay 和 Vidgyor。

  via e27, 快鲤鱼翻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