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Swatch计划推出智能手表:不走苹果表路线

 今年三月,Swatch在年度新闻会议上展出的Touch Zero One智能手表。
今年三月,Swatch在年度新闻会议上展出的Touch Zero One智能手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早间消息,瑞士钟表公司Swatch CEO尼克·哈耶克(Nick Hayek)近期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表示,Swatch将推出新款智能手表。

  哈耶克表示:“我们当前的产品名为Touch Zero One,这将给Zero Five和Zero Nine留出空间。Touch Zero One不会是终点。”他表示,Swatch计划在明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时推出Touch Zero Two。

  Swatch的策略是在不同款式智能手表中专注于不同功能,而不是提供集成所有功能、类似Apple Watch的智能手表。

  Touch Zero One能够追踪佩戴者的运动距离,帮助排球运动员测量击球力度。而斯沃琪今年还计划推出一款集成近场通信(MFC)芯片的手表。(李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