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再次领跑家电业

   9月12日,全球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发布行业首个高端冰箱互联工厂,同时全球用户定义的高端冰箱制造标准对外公布。

  当天,历经海报招募、简历海选、现场面试三关,从一千多万粉丝中脱颖而出的卡萨帝高端冰箱五位体验官,来到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代表普通消费者,全程参观了高端冰箱制造全过程。

  

 

  重新定义行业高端标准

  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发布会,提出了四大高端制造标准,即极致工艺、用户参与、全程可视、闭关交互。

  在硬件上,卡萨帝追求技术升级,放大软性优化制造优势,挖掘优于行业的亮点,聚焦匠心制造。以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为例,它在0.2mm工差、90度开门、3秒渐亮面光源等方面尽显极致工艺品质。

  

 

  用户全程参与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的发布、启幕及定义高端制造标准,让用户参与产品开发是卡萨帝冰箱提出的第二大高端制造标准。

  交互定制体验、创意转化体验、下单可视、生产可视、物流可视、使用反馈等全流程可视,是卡萨帝给行业高端制造又一个富有创见性的标准。

  市场信息及时反馈到人,形成闭环,不断优化,由市场反馈驱动工厂生产,闭环交互对产品自身品质的提高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四大高端制造标准传递出“用户价值用户造”的先进理念,作为行业内的首次实践,颠覆了传统,重新定义了行业高端标准。

  提供行业转型升级范本

  2015年,高端制造业大国----德国,制定了网络化的工业4.0高端制造标准,这一举动让世界制造业一跃迈入新时代。紧接着,中国制造2025和美国智能制造相关标准陆续出台,制造业的高端趋势俨然不可逆转。

  显然,如何转型升级已经成为众多制造厂商集体思考的问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的发布着实打破了集体的窘境。

  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邀请用户定义高端制造标准,实现用户价值用户造,让用户从只能享受“购买+使用”的乐趣进化到“用户创造+用户参与体验”的高度。

  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以用户全程可视高端制造流程为主线,建立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高端制造体系,真正为用户创造了价值。个性化用户标准颠覆了传统制造理念,完成了高端家电制造业的产业升级。

  在高端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无疑为行业提供了一个转型升级的范本。相信不久后,整个家电行业会刮起一股效仿卡萨帝的风潮。随之,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也会演进为行业标准。

  引领冰箱行业高端趋势

  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的诞生,并非心绪来潮的冲动之举,而是一朝一夕的稳步积淀。当所有厂商原地不能突破的时候,卡萨帝却在未来家电发展之路上抜途前进、大放异彩。

  2011年,卡萨帝在由国家信息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被评为“2010--2011年度冰箱行业高端至尊品牌”。

  2013年,卡萨帝设计的意式三门冰箱、法式六门冰箱、对开门冰箱等5款产品集体荣获“红点大奖”。此奖项一直被业界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更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卡萨帝获此荣誉标志着其在国际冰箱市场上的领军地位。

  2015年,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获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产品创新奖”,彰显了卡萨帝高端制造的创新科技实力。

  现如今,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的发布,更像是卡萨帝多年对高端制造追求探索的高度总结和提炼。

  目前,中国制造2025战略不断深入,互联网+战略逐渐进入深水区,家电行业已经开始了前所未有的行业大升级。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兼具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要求的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让用户第一次真正体验参与产品制造的乐趣,让用户第一次深刻认识到什么叫高端制造。

  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发布的冰箱制造高端标准,注定再次引领冰箱行业的高端趋势。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