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荣耀与陈坤,相异生辉的勇敢行走力量

 11.jpg 

98日结束的行走的力量广受大家的关注是由知名影视明星陈坤创立东申童话公司发起的心灵建设类的公益项目。旨在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正面的内心能量,并将正能量传播给他人。

 

陈坤发起这次活动之际,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也积极参与其中,为活动提供跟踪全程的赞助,并组织“荣耀行走者”志愿团队与陈坤同行。共同践行“行走的力量”活动精神内涵。此举一出,有人说这是赤裸裸的商业炒作,有人说这只是一种特别的代言方式,又有人说这彻头彻尾只是一笔简单的资本与明星脸的交易,那么陈坤与荣耀究竟为何会走到一起,我们以真正的品牌眼光进行一番审视。

 

明星陈坤一路走来,践行勇敢之路

 

1976年出生的陈坤来自山城重庆,在他22岁(1999年)时参与演出了我国著名史诗级电影《国歌》首次步入影坛。从影16年以来,先后以精湛的演技诠释了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励志青年陈子坤,《金粉世家》中的潇洒的金燕西,《云水谣》中的多情的陈秋水,《建党伟业》中伟岸的ZEL,《钱学森》中勤奋的钱学森等形象。以阳光、开朗、帅气、向上的本色形象红遍了大小荧屏,大江南北。

 

在演艺圈中陈坤是非常有名的勤奋一,更是广受影迷认可的励志一。陈坤本人也算得上是中国好青年的鲜明代表。在本次“行走的力量”活动中,陈坤既是活动的发起人,同时也是活动的第一践行者。在活动中,他向广大粉丝传达了勇敢行动的精神。同时,无论是作为有为青年,在生活中的一种放空态度,自审态度又或是积极精神,都经由陈坤在本次行走过程当中的每一站,每一步向外传达着。

 

每个人都是一块品牌,名人尤其是这样,作为中国知名演艺人的陈坤就是一块代表了“奋斗,积极,励志”的品牌,除了帅气的外表之外,陈坤真正另广大社会各界所认可的更加是他的人格魅力,也更加是他个人的品牌精神。

 

荣耀一路走来,践行勇敢做自已的荣耀之路

 

2013年荣耀品牌发布至今,一直代表着自主互联网手机品牌的荣耀。在品牌定位的时候就奉行了如丰田建设雷克萨斯品牌那般,品牌即大品牌旗下最高品质工艺的象征。

 

经过不到两年的发展,荣耀成功跻身中国自主互联网手机品牌一线阵营,甚至荣耀品牌所生产的产品已经能够和国际知名的苹果、三星、索尼等老资历大品牌的产品相媲美。

 

之所以荣耀会有今天的成绩,其实一直激励着荣耀品牌,激励着荣耀人向前迈进的也是一种“勇敢,行动”的精神。这种向上的品牌精神植入到了荣耀品牌的一点一滴,更是植入到了荣耀品牌旗下的每款产品当中。

 

事实上,荣耀品牌之路除了行走的力量之外,此前还在体育、极客、影视、音乐等领域行动频频。在体育方面,从磨房百公里行走到超百公里极限跑,从荣耀7公里跑到黄春贵攀登珠峰,从海上中帆的海上帆船运动到助力中国冬奥会申办,荣耀的体育之路也是铿锵有力。而去年举办的荣耀、YHOUSETESLA2014华为荣耀/特斯拉/YHOUSE极客之旅”活动,至今仍让人记忆尤深

 

在影视音乐方面,今年6月底荣耀年度旗舰机荣耀7发布会上,正式启动的荣耀新力量2.0电影短片大赛,也已经于99日开花结果,经过最为激烈的淘汰赛,从第二轮的54位选手中,正式决出12强选手,他们将继续完善剧本和完成PPM的工作,以争夺最终的9强之位。而届时,9强选手将正式进入电影短片的拍摄阶段,踏上自己的荣耀之路。

 

荣耀新力量2.0电影短片大赛,由荣耀品牌联合电影创新孵化机构种子娱乐跨界主办,作为以“GO!勇敢 新人正出头”为主题的一次高规格专业比赛,旨在鼓励新人勇敢行动,敢于出头。本次大赛中,荣耀为青年导演们提供了设备、资金和技术等全方位的支持,荣耀品牌再一次得到彰显。

 

明星性格与品牌性格认同陈坤走上荣耀之路

 

明星是人,但与常人不同,他们是公众人物,他们的个人性格是被放大的,也是更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明星性格是需要接受社会普遍评论检阅的。同样,品牌处于市场当中,同样面对公众,同样面对社会普遍评论,这个时候,无论是明星的个人性格和魅力还是品牌的品牌性格和魅力,都会成为对公众有着同样强大影响力的“商标”、“品牌”。

 

从营销的角度来讲,商品本身的价值是有限的,但是商品背后所承载的品牌还需要经过更多地工艺指标、服务指标、宣传定位、运营管理等因素来建设品牌的性格,这种品牌性格是否健康,是否能够被公众认同本身就是一种在品牌推广之路上力量的践行。

 

这种践行的过程目的在于获得社会的认可,消费者的认同。这与明星获取社会的认可,粉丝的认同在本质上是没有任何差别的。陈坤和荣耀之所以能够同行在一条奋斗之路,践行着同样的“行走力量”,其原因也在于他们对于“勇敢、行动”的践行,正因如此,明星与品牌,陈坤与荣耀,殊途同归,走到了同一条路上,践行着同一种精神。

 

可以说,陈坤与荣耀行走的力量让荣耀品牌再一次得到提升。尤其是与其他互联网手机品牌相比,荣耀品牌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经四面开花,通过在体育、人文、影视、公益等方面的一次次活动举办,荣耀品牌的内涵得到了明显的深化,其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手机品牌,更是富有社会责任、敢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公众品牌,其社会认同感获得了显著提升。这种提升对荣耀手机销量促进的同时,更是让荣耀品牌得到升华,让品牌成为荣耀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