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卡萨帝出击全品类高端家电 “为爱而生”理念彰显

 

自从进入2015年,家电行业每一天都没有停止过更新的脚步,特别是在高端家电行业,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家电行业巨头开始用“用户思维去定义最高行业标准,引领整个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

661.jpg

923日,以真爱云巅 鼎创未来为主题的卡萨帝2016年品牌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办。会上卡萨帝宣布进军空调行业,发布云集多项领先科技、为舒爽而生的空调——云鼎空调,实现了行业突破,实现了其全品类高端家电布局。

卡萨帝业绩逆势上扬,成家电行业发展引擎

进入2015年以后,整个家电业出现了暂时的不景气现象,整个销售业绩出现下滑,整体形势不容乐观,特别是主要家电品类的需求低迷,让整个家电业进入销售寒冬期。但是一直以高科技含量和高产品品质著称的卡萨帝却在整体行业低迷的形势下逆势增长45%,深究原因,以用户为核心的高端制造标准可谓功劳不小,促其成为整个家电行业持续发展的火车头。

尤其是2015年上半年,不少白电企业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整体行业呈下行趋势,在整个股市低迷,经济形势极度不乐观的大环境里,家电业显然很难独善其身。但与此大形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家电高端品牌卡萨帝的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在18月份卡萨帝竟然实现了总体45%的增幅,这与其他主要家电品牌所处形势形成鲜明对比,充分说明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家电正逐渐形成对家电市场的引领之势。

颠覆性新品亮相发布会,用呵护用户极致体验

整个发布会以为核心,同时宣布了用户定义的高端制造标准,强调用户体验至上的企业理念。

662.jpg 

在发布会上,联合国KIP国际学院还授予了卡萨帝千年发展目标 高端家电科技领袖,再次印证了卡萨帝品牌的科技实力和用户价值,体现出卡萨帝致力于解决人类百年健康难题的努力和决心。权威性奖项刷新了高端家电品牌在全球行业内获得的荣誉记录。

卡萨帝以品牌日为契机进行了一系列发布,向外界展示了一个全套系的高端家电解决方案。本次发布会上的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卡萨帝云鼎空调三大颠覆性新品以领先科技引领行业潮流,成为家电行业最具科技含量的代表性新品。

663.jpg 

作为卡萨帝的传统强项,鼎级云珍冰箱实现了从普通保鲜到细胞级养鲜,让食材每一个细胞都得到最精心最完美的呵护,破解百年保鲜难题,助力人类百年健康。其独有的大空间、大格局构造,超大冷藏室、26档超宽幅变温、精致分区储鲜的先进保鲜模式,还有干湿分储、三系统不串味、涡流杀菌除异味等高技术含量,让人们从生活理念到使用方式,再到保鲜理念完全颠覆。鼎级云珍冰箱拥有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科技,为用户带来了细胞级的保鲜体验。而其推出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全球首创一机双筒,内外衣分开洗,大人小孩洗衣分开洗,真正开启高端品质生活,为用户带来爱的分区洗护体验。

而作为首次公布的空调新品,卡萨帝云鼎空调更是搭载了离子净化科技、干湿自控科技、BNT温自衡三大全球领先科技,能够感知温度和湿度,还能进行人机交互,以生态养护专家身份,为用户带来最佳舒爽体验。

以用户需求定义最高标准 是对用户至真至爱情怀的最佳诠释

从卡萨帝开放互联工厂,到现在推出全品类科技创新新品,无不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真情举动。卡萨帝在行业里首创以用户需求定义最高标准,掀起了家电行业改革升级的大潮,让用户从被动的接受者变为主动的参与者与体验的享受者。

其实卡萨帝最高标准的定义背后是加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联通过真实用户使用产品的感受、品牌的感知,阐述对生活方式的改变,而根本情怀则是对用户至真至纯的爱。卡萨帝用产品细节和精致体验为用户创造的,这也正是卡萨帝对为爱而生品牌内涵的最佳诠释。

此次发布会卡萨帝以颠覆性新品及权威奖项展示了家电行业领导者品牌形象,除了更加巩固了行业风向标之外,其以用户需求定义最高行业标准的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在获得用户认可的同时,快速抢占高端家电市场份额,开启全品类高端家电的新时代。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