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卡萨帝云鼎系列为何能获得众人交口称赞

   尽管卡萨帝“真爱云巅 鼎创未来”主题发布会已经落幕,但却依旧占据各大门户网站热门话题榜。其中一个热议点集中体现为:众人交口称赞卡萨帝云鼎系列。究其原因,我们可以从以下分析找到答案。

  

 

  逆势发展成亮点

  2015年上半年,四大家电产品---冰箱、空调、洗衣机、液晶电视整体市场低迷,同环比大多处于下滑或持平状态,尤其是内销情况不容乐观。在家电行业整体遭遇滑坡之际,卡萨蒂1-8月份却实现了45%的增长。

  相比其它家电产品价格的上涨,今年空调业价格遭遇了滑铁卢。为此,很多厂商都在不断的缩减产能。然而,卡萨帝却在发布会上高调宣布进军空调业,新品云鼎空调逆势而生并公之于众。

  无论是逆势增长,还是逆势而生,卡萨帝都在以铿锵有力的步伐诠释“逆流而上”的发展气焰。在家电行业整体颓势的大背景下,不管是厂商还是用户都很难不为卡萨帝的逆势发展而动容。因为,迷茫的同行厂商会因卡萨帝重拾信心,转航换道;渴望新品的用户会因卡萨帝重获乐趣,开启全新生活。

  高端制造入潮流

  在众多家电产品为了五斗米不惜抄底抛售之际,卡萨帝万元以上的云珍冰箱、七千元以上的云裳洗衣机却以绝不降低身价的高端姿态,占据了业内市场份额的首位。那么,这份霸气是从何而来的呢?

  有一种消费贵族叫做高端人群,有一种高端制造叫做卡萨帝。高端人群渴望高端制造,而卡萨帝正是实现高端消费的弄潮儿。

  

 

  8年前,中国消费趋势还未像现在如此清晰,卡萨帝就剑走偏锋选择了高端路线。如今来看,不得不羡慕卡萨帝这种未卜先知的预测能力。

  主打超级奢侈品市场的《罗博报告》显示,中国消费呈现出四大关键趋势:第一,中国超高净值人群的平均年龄是53岁,远远低于世界平均年龄;第二,奢侈品消费概念成熟化,中国的消费阶层越来越成熟;第三,中国奢侈品消费越来越注重个人特点;第四,整个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消费力越来越强,成为世界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是不是顺应了消费趋势,卡萨帝就能稳操胜券?当然不是!卡萨帝的成功,除了方向准确,更重要的是高端品质。卡萨帝云鼎系列产品所体现出的六大元素,即匠心设计、精湛工艺、时尚科技感、完美售后、创新精益求精、引领生活潮流,无一例外地切中高端人群的消费欲望,而这也正是卡萨帝首创并坚守的“用户定义”的高端家电制造标准。

  发布会上,卡萨帝更是将“用户定义”诠释的淋漓尽致。两台冰箱的现场PK,让大众一下子划清了“行业标准”和“用户标准”的本质界限。

  产品创新惹人爱

  

 

  什么叫产品创新?并不是你有的别人没有,而是你有的别人没有,用户还喜欢。无论是云珍冰箱,还是双子云裳洗衣机,还是新秀云鼎空调,都体现出真正意义上的“产品创新”。

  鼎级云珍冰箱搭载气悬浮无油科技,这是同类产品不具备的;果蔬原汁原味,放鸡蛋没有蛋腥味,养鱼没有鱼腥味等细胞级保险体验,都是用户梦寐以求的。

  双子云裳洗衣机,“一机双筒”、“上下分区”的首创设计,是同类产品没做到的;分区洗护远离污染、羊毛专属程序全新洗涤标准等洗护体验,是用户所需又是用户想要的。

  而最新发布的卡萨帝云鼎空调,更是搭载了离子净化科技、干湿自控科技、BNT温自平衡科技,以生态养护专家身份,为用户带来了最佳舒爽体验。用户以前是对吹空调是又爱又恨,现在可以完全放下“空调病”的负担,自由享受一个温度、湿度、洁净度、噪音、静音都在最佳指数的生活环境。

  无疑,卡萨帝让每一个家庭拥有了新鲜生活管家、健康洗护管家、生态养护专家。一个这样贴心会表达爱的家电品牌,大众有什么理由不喜欢?高端生活的最高境界,还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呢?

  【每篇覆盖100万人的科技评论,微博@互联网分析师于斌,微信个人号117821818,订阅号『互联网分析师于斌 ityubin』】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