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美报告:青少年过度上网致患高血压风险大增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底特律亨利福特医院(Henry Ford Hospital)的科研人员表示,他们发现了青少年过度使用互联网与患高血压之间存在联系。该院研究人员在《学校护理杂志》(Journal of School Nursing)上发表的这一研究成果显示,青少年每周上网时间超过14个小时,其患上高血压的风险大增。该机构在对134名重度互联网使用青少年用户的调查中发现,26名调查对象患有严重高血压。

亨利福特医院的这一项目项目,被认为是首份披露上网时间与高血压之间存在联系的调查项目。与此同时,该发现成为继重度使用互联网可导致焦虑、抑郁、肥胖和社会孤立等其他健康风险后的最新补充。

这份报告主要作者、亨利福特医院公共卫生部门研究员安德里亚(Andrea Cassidy-Bushrow)称,对于青少年及家长们而言,该报告带来的重要信息就是要适度、节制使用互联网。“使用互联网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它不应该耗费我们的体能。在我们的研究中发现,被认为是重度互联网使用者的青少年网民,平均每周的上网时间为25小时。”安德里亚说。

安德里亚建议,无论孩子怎么发牢骚,都要节制他们上网。“对于年轻人而言,远离电脑和智能手机而进行有规律的休息十分重要,而且应当参与某种形式的体育活动。我建议父母应当限制孩子在家的上网时间,一天不超两小时、一周不超五天为宜。”

这项研究还发现:学生平均每周花在互联网上的时间为15个小时;39%的女生为重度互联网使用用户,男生比例为43%。此外,43%的重度互联网用户被认为是超重度用户,而26%的被认为是轻重度用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