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来点连接微联实现场景话购物与升级体验

27.jpg

   10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京东智能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微联生态系统和旗下最新的智能硬件产品,京东来点和DingDong智能音箱新东方版本。据介绍,新的微联生态基于京东微联APP3.0版,可实现跨品牌、跨平台与多种智能设备进行连接和控制。此外,京东智能还推出购物硬件“京东来点”,据称可一键实现购买。

31.jpg

  京东智能方面宣称,目前智能硬件市场不同厂商、不同协议产品之间不能互联互通,微联APP则通过与42个品类、超1000款产品进行对接,打通这些产品的联接与控制。据了解,微联连接的1000余款产品,总销量达150万台,覆盖大家电、生活电器、厨房电器、五金家装、可穿戴设备、车载设备等。

  在此次发布会上,京东智能发布了微联APP的3.0版本和JoyLink2.0协议;与此同时,京东智能推出的“智慧家装”计划将联合众多地产、家装公司,进入智慧家居前装市场,提供智慧家装解决方案。

29.jpg

  除了C端的微联生态,京东智能还在B端的JD+计划上发布了两个新计划:PowerUP和行家计划。其中,PowerUP目的在于帮助海外成熟企业落地中国,行家计划据称将通过共享经济,为创业者提供专家服务。

  通过低成本的智能硬件首先进入用户家庭购物场景,成为京东布局未来购物模式的第一步。然而,“京东来点”融通的并不仅仅是消费者和品牌。

28.jpg

  而此次发布的“京东来点”则是一款一键购买设备。据介绍,用户需要购买时,可在来点上实现一键购买、精简购买流程,其合作品牌包括杜蕾斯、金龙鱼、农夫山泉等。除此之外,京东来点还支持O2O服务一键获取,接入服务涵盖家政洗衣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