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行业数据与报告

网易Q3总营收66.72亿元 游戏收入52.13亿

40.jpg

   DoNews游戏11月12日消息(编辑 陈艳曲)网易公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2015年第三季度净营收66.72亿元(10.50亿美元),同比增长114.06%,环比增长46.06%;净利润18.82亿元(2.96亿美元),同比增长62.35%,环比增长32.13%。

  其中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52.13亿元人民币(8.20亿美元),同比增长124.50%,环比增长42.54%。财报表示手游为网易公司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如《梦幻西游》手游版本和三季度新发布的《大话西游》手游版本,在苹果中国应用商店畅销榜单中位列前两名。

  另外,自今年7月以来,网易发布了《有杀气童话》、《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花语月》、《惊梦》和《时空之刃》等一系列产品。

  财报还透露了网易公司接下来的计划。手游方面11月下旬将发布新品《功夫熊猫》官方正版手游,《天下X天下》、《梦幻西游无双版》以及《掠夺者》也将在近期上线。

  在端游方面,在10网易月推出了《武魂2》的新资料片,并正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发布《天下3》和《大唐无双零》的新资料片,以及开展《西楚霸王》的不删档测试。(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