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淘业务拉升网易净营收

  

海淘业务拉升网易净营收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在上线三个季度后,网易的跨境电商业务开始规模性爆发。根据网易昨日发布的今年三季度财报,期内网易净营收与净利润刷新高,分别为66.72亿元和18.82亿元,其中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同比增长162.2%,成为网易期内增长最快的业务。

  截至今年9月30日,网易三季度净收入为66.72亿元,同比增长114.06%,其中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的收入增速明显,同比增长162.16%达10.04亿元,“在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的快速扩张下,本季度我们的整体电商业务也录得了强劲增长”。网易公司CEO丁磊表示。除上述业务外,在线游戏服务和广告服务净收入分别为52.13亿元和4.5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4.5%和10.48%。

  自网易考拉1月推出后,丁磊曾多次为其站台。与其他电商平台不一样的是,“考拉平台上几乎所有的产品都是公司自己在海外进行采购、品质把控和自主定价。其他平台目前都存在第三方售卖的情况,容易出现假货和价格欺诈的问题。考拉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价廉物美和经过精心选择的产品,基于这样的经营理念,我们的业绩增长非常迅速。考拉是一个基本上纯粹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丁磊如是说。

  除电商等业务增长亮眼之外,网易三季度收入来源开始向移动端转移,丁磊公开表示,“目前网易广告主们的偏好正从电脑端向移动端转变。我们利用在移动平台上的布局,特别是网易新闻客户端,成为了在线广告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