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60任命两位高管 许怡然任游戏业务总裁

  

360任命两位高管 许怡然任游戏业务总裁

   11月13日消息,奇虎360(NYSE:QIHU)今日宣布任命郑云端为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行政人事管理;任命许怡然为游戏业务总裁,主要负责公司游戏业务运营。

  资料显示,郑云端加入360前,曾任A股公司华夏幸福基业(600340.SH)副总裁。在此之前,郑云端先后在壳牌石油公司亚太地区担任零售业务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经理。

  郑云端毕业于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许怡然加入360前,曾任完美世界首席商务官。2008-2010年,许怡然曾在巨人网络担任首席战略投资总监。许怡然拥有清华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MBA合作项目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据腾讯科技了解,郑云端和许怡然加盟360已有一段时间。更早前,360还曾宣布两名高管调整,分别是原戴尔大中华区总裁杨超任首席商务官,负责公司销售及商业化等业务,刘晓钲为首席战略官(CSO),负责公司总体战略计划规划及战略投资等相关内容。

  奇虎360公司元老、高级副总裁于光东和360首席商务官(CBO,Chief Business Officer)刘允则因个人原因辞职。有传闻称,360另一高级副总裁陈杰可能会离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