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迅雷发布智能硬件赚钱宝Pro 贡献闲置带宽可赚钱

  

a9f54596270938228a06fc6c6a7b5b72.png

 

  11月26日,迅雷旗下网心科技公司在北京发布智能硬件——迅雷赚钱宝Pro,该设备通过P2P技术将用户的闲置带宽“收集”起来循环利用,同时还可将闲置存储组成云端“超级硬盘”,以输出给企业客户使用,由此用户获取一定收益。

  产品代言人李治廷在发布会现场多角度展示了产品,其外形酷似UFO,充满科技感。内置的LED呼吸灯采用了与MacBook上相同的激光微孔技术,以降低工作灯光在夜晚对用户的干扰。另外的产品参数为4核1.5G处理器、512MB RAM容量及4GB高速内存。

  迅雷官方统计,其一代产品截至目前共节约价值2亿多元的带宽资源,同时,几十万的个人用户将家中带宽资源变成月均70-90元的收益。

  网心科技CEO、迅雷联席CEO陈磊表示,这一全新布局中,“云+端的众筹云模式将让玩客用户们与企业用户们共享循环利用资源的好处”,这将会是迅雷今后在云计算领域重点发展的模式和方向。

  据悉,在发布会的前一天凌晨,首批赚钱宝Pro已通过淘宝众筹平台启动售卖,并在35秒内售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