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八卦互联网大会:周鸿祎为大佬测颜值 马云被评萌叔

   DoNews 12月16日消息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日前在乌镇正式召开。忙里偷闲,爱热闹的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又掏出360奇酷手机为各位互联网大佬测年龄。看看此次大会上,谁是萌叔,谁是魅力男神。

  

 

  先来看看,京东刘强东,1974年生人,实际年龄41。360奇酷手机测出来的年龄竟然是逆天的27岁。和22岁的奶茶妹妹年龄差,直接缩小到5岁,从怪蜀黍升级到邻家大哥。听说,最近强东哥家要添丁了。人逢喜事精神爽,就是显年轻。以后,谁敢说强东哥“一枝梨花压海棠”,人家有照片为证。

  

 

  搜狐张朝阳,1964年出生,今年51。360奇酷手机测出来的年龄是35岁。16岁惊人的年龄差,看来得益于他最近迷上了跑步。从知天命的大叔,变成了运动BOY,黄金单身汉,妥妥的。

  

 

  网易丁磊,1971年出生,今年44岁。360奇酷手机测出来的年龄是39岁,但是看起来皮肤好好好,满脸的胶原蛋白。看来自家养的绿色猪肉,真的是很补呀。

  

 

  合一(优酷土豆)古永锵,1966年出生,今年49岁。360奇酷手机测出来的年龄是整整小了10岁。最近阿里巴巴全资收购了优酷土豆,今天古永锵也证实了他还会稳坐合一CEO。从此以后,背靠阿里大树好乘凉。看古大叔笑的多开心呀,怎能不显年轻呢。

  

 

  腾讯马化腾,1971年出生,今年44岁。360奇酷手机测出来的是31,秒变魅力男神。这马哥的这身行头不错,很加分,不知道QQ秀有没有同款。

  

 

  再看周鸿祎本人,1970年出生,今年45岁。用360奇酷手机测的基本上是35岁。看来奇酷手机,给各位大佬测的年龄,都小10岁左右,简直就是返老还童神器,迷你时光机。

  最后,压轴的肯定是国民老爸阿里巴巴马云,1964年出生,今年51岁,在360奇酷手机上测出的年龄是41岁。虽然马云,测出来的年龄是最大的。但是,如果测出来的年龄才30多岁。80、90后们,你们还好意思叫人家“爸爸”吗?(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