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酒仙网营销撞车世界互联网大会 如何上头条

   DoNews12月16日消息 16日上午,酒仙网发布微博,微博图片显示不同人员在各大互联网公司前拉横幅,对举办的互联网十大民酒评选活动借势营销。

  

 

  酒仙网微博内容如下:“粗大事啦!“喝什么酒”这种世纪难题已经难住了互联网的大佬们!心疼雷军、李彦宏、刘强东、郝鸿峰,你们要是答不出,大家来帮忙,“喝什么酒”很快就见分晓!17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十大民酒评选就开始投票啦,关注“酒仙网”服务号选出你心仪的酒,不要错过了帮助互联网大佬们的机会哟~”

  微博配图当中,都是美女到小米、京东、百度大楼下,拉起不同的横幅。横幅文字,各有不同。如京东楼下是,“东哥:满月酒打算喝什么?”;百度楼下是“Robin:喝什么就才能让你卸下偶像包袱”。

  




 

  DoNews记者对酒仙网这种营销行为向相关法律专业人士进行咨询,该人士表示,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变相借用他人的Logo进行借势营销本身是一直侵权行为。此外,横幅上的内容,看似是酒仙网询问互联网大佬喝什么酒,但是大佬名称后面使用的是冒号,实质是大佬们在替酒香做广告,这个行为也是不可取的。

  另外,今天是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的日子,尤其今年是习大大出席,吸足了整个互联网媒体圈的眼球,酒仙网所指的各大公司老板也都去乌镇参加互联网大会了。酒仙网此次借势营销效果如何,不得而知。(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