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小米“无人机”终于来了:将在5月25日纯直播发布

17.png

 

   DoNews5月22日消息 (编辑 费倩文)22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小米无人机拍摄的风景图样张,并正式宣布将于5月25日19:00举行小米无人机纯直播发布会。

  据悉,小米无人机将继续走性价比路线,雷军表示希望让每个人都都可以享受飞翔的自由,看到平时无法看到的风景。

  20日,小米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小米无人机的官方海报,从海报渲染图可以看出小米无人机会采用四旋翼设计,摄像头则是一个类似圆型的球型设计,支持拍摄4K视频以及光流定位,但不知道是否支持拍摄360 全景拍摄。

  按照小米无人机的定位来看,其在软硬件实力方面是对标大疆精灵3A/3P的,而在部分功能上能够超越大疆精灵4。

  在售价方面,按照小米以往的的定价策略,网传小米无人机最终售价可能是3999元。(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