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出境自由行服务平台“任游”完成1500万A轮融资

QQ截图20160602173307.jpg

出境自由行O2O服务平台任游称已于近日完成1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联想乐基金,天使轮投资方知初资本继续跟进。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会用于产品优化、平台研发和市场推广。

任游创立于2014年,是一款用O2O的模式做出境游服务的平台,目的地覆盖欧洲、亚洲、澳洲、美国、新西兰、斐济等热门旅行地

目标客户群是大众化的出境休闲自助游客户。他们通常是70-90后,受过高等文化教育,有一定经济能力及基础英语交流能力,旅行对他来说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一般每年都会出境旅行2次,他们出境旅行有三大需求:交通、住宿及当地活动。任游锁定当地活动市场,解决游客在出境旅行时所面临的行程规划、活动预订及行中服务的痛点问题。

创始人兼CEO潘世峰是早期手游门户捉鱼网的创始人,超过十年的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连续创业经历。经验丰富,执行力很强 。据潘世峰介绍,任游拥有海量的海外目的地旅游供应商资源,可以依据用户个性喜好让游客轻松找到需要的行程活动,并且即时支付完成预定,提供目的地游玩活动全环节无缝服务。任游将通过移动APP的强大O2O服务能力,让中国人的出境游更安心、更便捷、更任性。

 任游天使轮投资方知初资本创始合伙人孙剑波表示任游APP是目前难得一见的为用户提供极致场景化体验的海外自由行神器,搭建的高效供应链,逐渐让出境游和本地游一样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