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无店铺外卖O2O笨熊造饭完成新一轮千万级金额融资

 b1c064906febaeca3bb344a1a08df522.png

6 6 日消息,笨熊造饭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在千万级人民币,具体数额不便透露,将继续引领 “无店铺外卖 O2O”。本轮投资方为东方饺子王董事长马宏波,武圣羊杂割董事长王刚,以及新辣道联合创始人徐博春。

笨熊造饭成立于2014年,于2015 3月拿到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短短三个月之后又获锦江国际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今日又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在千万级人民币。发展十分迅速。

笨熊造饭有自己的产品研发数据小组,以数据为导向,找到美团每天销量前10款菜品,饿了么销量最高的前50款菜品,虽为小店却能做到单款一天200单的产品进行研发生产。按照原有菜品进行标准化精确设计,把这十几款菜品细心打磨,聚拢了很大一部分客户,产品精简化有助于打造爆款,提高竞争力。

作为一个外卖品牌,笨熊造饭主打的是无店铺的中央厨房餐饮。笨熊造饭没有建立订餐官网或App,而是和饿了么、美团外卖等第三方外卖平台合作,产品则全部自营,同时自建物流配送团队。生产研发在中央厨房完成,然后由第三方物流系统配送到各个加工配送点,最后由自建物流团队在一小时内送达终端消费者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