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前搜狐高管曾雄杰创办直播平台“米熊科技”获3000万天使轮融资

f679d59d72b30324955dbc70b302f717.jpg

 615日消息,前搜狐移动视频总经理曾雄杰创办的直播平台“米熊科技”获得唐人影视3000 万人民币天使融资。米熊科技今年四月组建完成,在直播进入千团大战的时期,团队认为直播平台仍有机会,直播内容将会进化。

米熊科技希望建造一个综艺直播平台,以产品驱动,解决内容团队做直播优质内容互动性缺失的问题。曾雄杰表示移动直播的流量和终端红利并没有释放,现在还只是WiFi直播阶段。另外直播内容将迎来进化,但现有的直播产品并不能很好的将直播内容的互动部分支撑起来。

创始人兼CEO曾雄杰表示产品将于第三季度底上线,现在已经完成了核心模块的开发,接下来就是用户体验和产品层面的不断迭代和优化。第一批内容主要由自己策划,并与国内顶尖制作团队合作而来,这些内容中的互动模块都是深度定制,以此保证产品和内容之间的契合性。

他认为目前直播产品中弹幕和刷礼物的互动方式是满足不了这种场景的,现在的方案可能是胡歌跟观众说选择红色的扣1,绿色扣2,然后自己看着满屏的弹幕再做决策。这显然不是更加自然的互动方式,而且是不精确的。

米熊并不是要简单的在现有的产品上添加一个简单的投票模块,而是观众在使用他们提供了互动方式之后,这些互动信息能转化为内容嵌入到直播的视频流里面,跟现在在屏幕上跑的弹幕和火箭不一样。

投资方唐人影视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业务包括影视投资、影视制作、影视发行、文化出版、三维动画、演员经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