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社交直播App抱抱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 腾讯等投资

 02.jpg

 

  新浪科技讯 7月21日上午消息,社交直播App“抱抱”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华映资本领投,腾讯、GGV、顺为资本和险峰长青等参投。

  抱抱App上线于2014年2月,主打大学生和年轻白领为主的社交直播,主要以直播视频聊天功能满足陌生人交友需求,用户可以通过“直播自己”和“观看直播”进行社交互动,是对陌生人文字、图片社交的进一步革新。此外,抱抱App还尝试在直播中以随机私信、主播群组、真心话大冒险等功能增强直播社交用户的留存和粘性。

  为求差异化,抱抱App在市场方面的策略主要是和电视节目合作。今年5月,抱抱取得了和湖南卫视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的合作,6月又获得了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录制现场的直播。

  据抱抱官方称,目前抱抱App有2200万总用户量,日活跃用户超40万,以90后为主,男女用户平均年龄分别在25岁、23岁左右。

  公开资料显示,抱抱App母公司北京星河时代信息技术成立于2014年1月,同年2月获得华兴险峰数百万元天使投资,2015年3月获得GGV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其后B轮并未对外公布。(李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