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

富士通发布二合一平板新品 配触控笔售1181元

03.jpg


   科技先生1月20日讯/据外文网站Liliputing报道,日本知名企业富士通正着手分离PC业务,富士通方面表示这项举措并不会影响其2016新款计算机。现在富士通就发布了一款比较有趣的二合一的平板电脑,据观察瞄准的是与微软Surface Pro相同的用户群体。

  富士通RH77/X和WR1/X新款平板电脑配置了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12.5英寸的显示屏。处理器也采用英特尔酷睿i5-6200u的处理器。同时支持触控笔操作,售价约为1181元人民币。

  富士通方面表示这款平板电脑配置了4G内存,最高可达256GB的固态硬盘。支持WiFi蓝牙4.1的连接技术。配有micro SD卡槽、USB3.0和微型display port接口。新款平板电脑配有磁性键盘底座和压感触控笔。重约0.91kg、厚度约为1cm,配上底座后,将变身为厚1.5cm重约为1.27kg的笔记本。

  富士通虽然在日本公布了RH77/X和WR1/X,但没有透露何时登录其他市场。国内小伙伴可能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入手了。

  来源:LIliputing